MENU

PRODUCTS

代理線 & 經銷線

  • Xilinx
    美商賽靈思

  • 打造業界高性能和自適應計算的行業領導者

    Xilinx 現在是 AMD 的一部分。AMD 擁有業界最廣泛的產品組合和高度互補的技術,可覆蓋不同市場的客戶。AMD 和 Xilinx 攜手為正確的工作負載利用正確的引擎來滿足我們客戶的計算需求。

    我們使各行各業的創新者都能從自適應計算中受益

    在其核心位置,自適應計算包括針對特定應用高度優化的芯片硬件。這種優化在硬件製造後進行,可重複的次數幾乎沒有限制。
  • YAGEO
    國巨股份有限公司

  • 國巨公司成立於1977年,為全球領先的被動元件服務供應商,其生產及銷售據點涵蓋亞洲、歐洲及美洲,提供客戶「一次購足服務」,供應完整的電阻、電容、電感、變壓器、繼電器、天線、無線元件和電路保護元件等被動元件,以滿足客戶各種不同領域應用的需求。
    國巨現今為全球第一大晶片電阻 (R-Chip)及鉭質電容 (Tantalum Capacitor) 製造商、第二大磁珠電感及模壓電感製造商 (大尺寸模壓電感為第一大)、第三大積層陶瓷電容 (MLCC) 製造商,在全球有47個行銷/服務據點、49座生產基地及20個研發中心,集團於全球共有40,000名員工。國巨的產品都瞄準在關鍵的垂直市場,包括航太、汽車、5G電信、工業、醫療、物聯網、電源管理、綠色能源、電腦週邊設備和消費電子產品。
    國巨公司於1993年10月在台灣證券交易所上市。服務客戶群非常多樣化,包括全球領先的EMS、ODM、OEM和經銷商。
  • Murata Manufacturing Co., Ltd.

  • 村田製作所通過創建革新的技術和解決方案等,為電子社會作出貢獻。建立了從原材料到產品的一條龍生產體制,在小型化、高性能、薄型化等電子行業的元器件領域遙遙領先。產品的日本國外銷售比例為90%以上,我們正在向全球的每個地區的客戶提供技術、產品和服務。
    村⽥除了組件產品之外,還在主打產品的多層陶瓷電容器、壓電產品,以及將多個元器件⽤元器件內置技術和多層⼯藝技術進⾏集成化的通信模塊⽅⾯取得了長⾜的進步。
  • MediaTek
    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聯發科技成立於1997年,透過持續投資先進製程與前瞻技術,現已成長為全球領先的IC設計公司,提供涵蓋智慧手持裝置、智慧家庭應用、無線連結技術及物聯網產品等多個領域的系統晶片整合解决方案(SoC),並居市場領先地位。聯發科技一年約出貨15億顆晶片落實在上億台的終端產品在全球各地上市。聯發科技提供高度整合與創新性的晶片設計方案,不僅協助製造商優化供應鏈及縮短新產品開發時間,還利於其在全球成熟及發展中市場建立競爭優勢。
  • Nyquest
    九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九齊科技(股)公司 (NyQuest Technology Co. Ltd.),成立於2006年10月,為專業IC設計公司,核心事業為積體電路設計研發、提供應用設計解決方案與行銷,目前實收資本額為3.15億元。 九齊科技(股)公司設計之產品包括語音控制IC、微控制器語音產品(MCU)、LCD微控制器產品、MIDI IC、錄音積體電路產品、DSP、RF IC等;以消費性電子應用產業為主,如音效產品、個人電子產品、家電產品、發聲玩具禮品及互動性消費產品。
    九齊科技(股)公司以專業IC設計暨應用設計解決方案提供者自許,產品之生產自光罩製作、晶圓製造、IC封裝等,均委託專業廠商代工。產品行銷策略為透過代理商機制,與代理商合作,協助客戶端應用產品的設計、製造,並建立完善的銷售通路,目前主要代理商分佈於台灣、中國大陸及香港並派赴技術服務人力,結合兩岸三地的技術人力,提供廣大客戶最好的產品應用支援。
  • DIODES
    達爾科技

  • Diodes服務於消費性電子、計算、通訊、工業和汽車市場。公司產品包括二極體、整流器、電晶體、MOSFET、保護器件、特定功能陣列、單閘極邏輯、放大器和比較器、霍爾效應和溫度感測器、電源管理器件-包括LED驅動器、AC-DC轉換器和控制器、DC-DC切換式和線性穩壓器,以及電壓基準和特殊功能器件,如USB電源開關、負載開關、電壓監控器和馬達控制器。Diodes亦提供時脈、連接、切換以及針對高速訊號的訊號完整性解決方案。
  • 上海貝嶺股份有限公司

  • 上海貝嶺時刻緊跟泛在物聯網發展需求,不斷推出可應用於各種物聯網終端的能耗感知、顯示驅動、光通訊數傳、數字隔離器等信號鏈產品系列。豐富的物聯網產品系列可以為用戶提供具有高精度傳感、採集控制、邊緣計算、隔離通訊等關鍵功能、高性能及多樣化設計。這些產品的應用領域包括(但不限於)泛在電力物聯網、智能家居、智慧充電、智慧照明、智慧電工、基站和數據中心接入等。
  • ESPRESSIF
    樂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全球領先的AIoT 解決方案平台

    樂鑫科技(股票代碼:688018)是一家全球化的無晶圓廠半導體公司,成立於2008 年,在中國、捷克、印度、新加坡和巴西均設有辦公地,團隊來自約30 個國家和地區。樂鑫多年來深耕 AIoT 領域軟硬件產品的研發與設計,專注於研發高集成、低功耗、性能卓越、安全穩定、高性價比的無線通信SoC,現已發布ESP8266、ESP32、ESP32-S、ESP32-C 和ESP32-H 系列芯片、模組和開發板,成為物聯網應用的理想選擇。我們致力於提供安全、穩定、節能的AIoT 解決方案。同時,我們堅持技術開源,助力開發者們用樂鑫的方案開發智能產品,打造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
    2019 年7 月,樂鑫科技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掛牌上市。
  • Allegro MicroSystems Inc

  • Allegro MicroSystems, LLC 是開發、製造和營銷高性能半導體的領導者。Allegro 的創新解決方案服務於汽車市場中的高增長應用,另外還專注於辦公自動化、工業和消費/通信解決方案。
    Allegro 總部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伍斯特市,在全球設有設計、應用和銷售支持中心。
    Allegro 開發專注於電機控制、調節和磁場傳感應用的集成電路解決方案。我們提供高度集成的混合信號 IC,增加了更多組件和更強大的功能。Allegro 的產品線具有廣泛的產品廣度和深度,具有標準的“即插即用”產品。
    • 市場領先的霍爾效應傳感器 IC 製造商,擁有廣泛的創新解決方案組合,專注於汽車市場空間
    • 包含磁路的定制封裝解決方案可簡化應用問題
    • 片上系統電源 IC 功能包含多個電源驅動器、穩壓器、和控制邏輯功能
    • 專有 BCD(雙極、CMOS、DMOS)和 BiCMOS 晶圓工藝技術,允許將密集數字電路與電源和/或磁傳感結構合併
  • AIC
    沛亨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 沛亨半導體為台灣第一家專業之類比 IC fabless公司,成立於1992年,致力於類比 IC 產品之研發、設計、測試及行銷。憑藉著誠信的經營理念、專業創新的設計團隊、高品質水準的 IC 產品,沛亨迅速擠身亞太地區類比 IC 之領導品牌,並且榮獲國家磐石獎殊榮,成為電源管理應用領域的領導供應商及客戶的最佳設計伙伴。
    沛亨提供客戶全方位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不論是Regulator、Converter、Power Switch或是LED Driver、Battery Management等,產品線多樣、規格齊全,並以品質優異、性能穩定著稱。沛亨IC常見於全球知名大廠之產品及3C應用領域,如LCD TV、DSC、Mobile Phone、MP3、PMP等。
  • Dioo
    帝奧微電子

  • Dioo Microcircuits Co,. LTD is a global vendor, designing and producing high performance power analog and mixed signal IC. Dioo R&D team has more than 10-year experience of mixed signal IC product engineering and provides our customer with total solutions including consumer electronics, medical devices and industrial sensor. Dioo is ISO9001 certificated.
    Our primary product profile: USB2.0/3.0 interface IC, low power low noise op-amp, power management IC, LED lighting and HD audio and video signal conditioning IC. With the spirit of innovation and diligence, Dioo has expanded very fast recently, listed as top 3 fabless design houses by EE Times under Global Sourcing.
    Under the new global strategy, Dioo is becoming the main analog solution vendor in world-wide consumer segment, offering more and more application specific solutions to fast-growing smart TV, OTT/STB, mobile phones and network product applications.
  • ENE
    迅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迅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的積體電路設計公司,成立於1998年,秉持著「迅速」&「傑出」的經營哲學,致力於提供迅速的服務與傑出的產品,以滿足客戶 的需求。
    迅杰專精於筆記型電腦、可攜性產品與其他資訊應用產品的IC研發、銷售與服務。由於我們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與經營方法,使得迅杰的產品與服務素以具競爭性、創新與高品質聞名,多年來一直與客戶維持良好的合作關係。在未來,我們仍將秉持一貫的經營理念,致力於研發新產品與維持公司穩健成長。
    我們的最終目標是成為客戶心中最具效率與效能的合作夥伴,並能在全球IC設計產業中成為屬一屬二的指標性代表。迅杰永遠是客戶心中最值得信賴的伙伴,選擇迅杰絕對能幫助您迅速地提供傑出的產品與服務。
  • Fudan Micro
    上海复旦微電子

  • 上海復旦微電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從事超大規模集成電路的設計、開發和提供系統解決方案的專業公司。
    1998年7月,由復旦大學“專用集成電路與系統國家重點實驗室”、上海商業投資公司和一批夢想創建中國最好的集成電路設計公司(芯片設計)的創業者聯合發起創建了復旦微電子。公司成立以來,已成功地確立了在國內集成電路設計行業中舉足輕重的地位。公司於2000年8月4日在香港上市(股票編號:1385),成為國內集成電路設計行業第一家上市企業。
  • HUAHONG / ZEALCORE
    上海华虹挚芯电子

  • 上海華虹摯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原上海華虹電子進出口有限公司,於2012年9月27日經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浦東新區分局准予變更為上海華虹摯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華虹摯芯。
    華虹摯芯系上海華虹(集團)有限公司下屬全資子公司,成立於2000年12月30日,註冊地址:張江高科技園區碧波路177號,註冊資本:人民幣壹仟捌佰萬元整。經營範圍:集成電路及配套產品的研製、銷售,以及以上相關領域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從事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成立初期,我們定位為華虹集團的物流平台,主要為華虹集團內部成員企業提供設備、原材料和產品的進出口代理業務。近年來根據集團的整體戰略部署,公司完成了從貿易型企業向產品公司轉型的任務。公司依托華虹的代工資源,形成以電源管理、功率器件、MCU為主線的芯片產品公司,隨著業務的逐步拓展和團隊結構的不斷完善,公司的業務已走向市場化,並積極向高端產品領域拓展。
    我們的產品所涉及的應用領域包括:
    手機/MID/移動電源/家電、小家電/筆記本電腦/HDTV/汽車音響
    我們為您提供優秀的集成電路產品,我們擁有完善的產品生產管理模式,豐富的產品設計資源,建立了完善的客戶服務體系,可為您的需求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解除您的煩惱。
  • Winson
    育陞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 育陞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8年11月,公司座落於台灣矽谷-新竹,為一家專業的積體電路設計公司, 提供客戶各種霍爾感應IC和電流感測元件的解決方案,主要產品應用於無刷馬達、磁感開關,磁場量測以及各類型無接觸開關, 定位系統與電流感測應用上,產品應用遍及各種高科技工業用量測系統,公司成立二十多年來, 致力於各項新產品的開發與品質的改善. 並以有效的成本使其產品更具競爭性。
  • MAXIM / DALLAS

  • ANALOG Devices 和 MAXIM INTEGRATED 現在是一種網絡體驗

    Analog Devices 和 Maxim 現在是同一個網站。我們吸取了兩家公司的精華,為客戶在 ADI 和 Maxim 組合產品組合中探索新產品、解決方案、工具和專業知識時提供同樣出色的體驗。ADI 將繼續優化體驗,以改進導航和可查找性、電子商務和其他網站功能。
  • 恩智浦半導體

  • NXP Semiconductors 提供高性能混合信號和標準產品解決方案,利用其領先的射頻、模擬、電源管理、接口、安全和數字處理專業知識。這些創新廣泛用於汽車、識別、無線基礎設施、照明、工業、移動、消費和計算應用。NXP Semiconductors 總部位於歐洲,在超過 25 個國家/地區擁有約 28,000 名員工,2009 年銷售額達 38 億美元。
  • SEMTRON
    詮燦

  • Semtron Microtech 成立於2005年,是集中出口半導體設備及部份零件,然而Semtron 逐漸轉型為材料與零件銷售。在2008年,由於市場需求,台灣成立子公司專門負責設計/發展半導體裝置,像是電晶體、MOSFET,兩極管和積體電路設計。
  • STMicroelectronics

  • STMicroelectronics is a global independent semiconductor company and a leader in developing and delivering semiconductor solutions across the spectrum of microelectronics applications. An unrivaled combination of silicon and system expertise, manufacturing strength, Intellectual Property (IP) portfolio, and strategic partners positions, STMicroelectronics is at the forefront of System-on-Chip (SoC) technology and its products play a key role in enabling today's convergence trends.
  • 德州儀器

  • Texas Instruments Incorporated 設計和製造模擬技術、數字信號處理 (DSP) 和微控制器 (MCU) 半導體。TI 是模擬和數字嵌入式及應用處理半導體解決方案的領導者。作為一家全球半導體公司,TI 通過在 30 多個國家/地區的設計、銷售和製造業務進行創新。
  • TONTEK
    通泰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

  • 通泰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 年10月,專精於消費性電子產品的IC設計,是一家擁有一群設計經驗豐富且具備專業知識以及創新能力之研發人才的高科技股票上櫃公司。
    歷經多年來的研究與開發,通泰公司的研發成果相當豐碩,產品應用的範圍廣泛地涵蓋於觸摸開關(Touch Pad)、影音多媒體、綠色節能、健康醫療、3C家電與週邊…等等,為你我生活上息息相關的民生必需品,為你我帶來生活上舒適、便利的享受。
    通泰公司向來對於研發技術層次的精進與產品競爭力的提昇,不遺餘力,近年來精心研發的MCU系列產品,就提供了客戶更加完整且更多樣化的產品系列。
    迎合客戶多元化的應用需求以及提供優良的品質服務,為客戶創造豐厚的利潤,是通泰一貫秉持的使命。
  • SANDISK
    晟碟

  • SanDisk公司簡介全球快閃記憶資料儲存卡產品的最大供應商SanDisk公司,由非揮發性記憶體技術國際權威Eli Harari博士於1988年成立。SanDisk於1995年11月公開上市(NASDAQ股票代號:SNDK)。2004年營收18億美元,全球約有900位員工,總部設於加州Sunnyvale。SanDisk的產品在全球125,000多家零售店面銷售,其中有23,000多家位於亞太地區(日本除外)。
    SanDisk的亞太總部位於香港。在上海、台北與首爾也有銷售辦公室,透過原始設備製造商(OEM)通道與經銷商和零售商網路在許多亞洲國家銷售,這些國家包括中國、台灣、南韓、新加坡、泰國與菲律賓。
    SanDisk設計、開發、製造及行銷各種電子系統所使用的快閃記憶卡產品。快閃記憶卡能以袖珍及可抽取方式儲存資料。SanDisk的快閃卡產品促進了數位相機、多媒體行動電話、USB快閃碟及其他消費性數位產品在大眾市場的銷售。SanDisk擁有350多個美國與國外的專利,並且授權其技術給數家公司。 SanDisk是唯一獲得授權製造及銷售各種格式的主要快閃記憶卡的公司,這些記憶卡包括CompactFlash(CF)、SD、 miniSD、 SmartMedia、 MultiMediaCard (MMC)、Memory Stick PRO與其他Memory Stick產品、xD-Picture Card與 USB隨身碟。
  • Micron
    美光

  • Micron 為全球半導體技術領導業者,提供業界最廣泛的記憶體和儲存裝置解決方案,從基本的 DRAM、NAND、NOR Flash 記憶體,到 SSDs、模組、多晶片封裝、Hybrid Memory Cube(混合記憶體立方體)與其他半導體系統。這項同級最佳的技術創造出走在時代尖端的運算、消費性、企業伺服器和儲存裝置、網路、嵌入式、汽車、工業及行動產品。